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2022全民營養周“進企業”健康科普講座在昆明舉行

資訊 2022年05月20日 18:56:30 來源: 新華網

  5月19日,“健康中國 我們行動”2022全民營養周“進企業”健康科普講座在安利雲南分公司健康促進科普基地舉行。活動期間,眾多健康營養領域的專家將從不同角度科普健康的生活方式,為健康雲南貢獻能量和價值。

  雲南省營養學會秘書長張雪輝表示,“2022年全民營養周”營養健康進企業活動的開展,就是希望有更多的個人、企業參與進來,共同宣傳“會烹會選會看標簽”的科學營養理念,共同倡導積極健康的生活方式。據介紹,自2015年首屆全民營養周開展以來,雲南省營養學會充分發揮專業和人才優勢,深入各州市開展全民營養健康科教宣傳活動,把營養健康科普事業做廣、做深、做細,為全面提升全省群眾營養健康科普作出了積極貢獻。

  安利雲南分公司總經理李毅表示,作為“全面健康”的推動者,安利不僅通過“營養中國行”“健康中國我們行動”等公益活動提升公眾對健康的認知,最重要的是督促、鼓勵消費者把知識變成行動,把行動變成習慣,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完)

  

[責任編輯: 丁凝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59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