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昆明愛爾眼科醫院再獲“SMILE手術品質貢獻獎”

資訊 | 2022年05月16日 19:59:57 | 來源:昆明愛爾眼科醫院

頒獎現場(5月14日攝)。昆明愛爾眼科醫院 供圖

  14日,SMILE全飛秒近視手術設備生産廠商卡爾蔡司股份公司再次向昆明愛爾眼科醫院頒發“SMILE手術品質貢獻獎”。同時,昆明愛爾眼科醫院屈光(近視)手術科醫生王鏡菊、姜曉璇獲得“全飛秒SMILE國際認證醫師”榮譽稱號。至此,昆明愛爾眼科醫院擁有3名通過卡爾蔡司股份公司和愛爾眼科醫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雙重考核的SMILE全飛秒手術醫師。

  活動現場,卡爾蔡司股份公司中國川滇區患教經理陳胤丹表示,2020年8月,公司第一次為昆明愛爾眼科醫院頒發了“SMILE手術品質貢獻獎”。目前,昆明愛爾眼科醫院開展的“SMILE全飛秒近視手術”已超過1.8萬臺,在醫療技術、診療服務、患者滿意度方面得到認可。

  昆明愛爾眼科醫院副院長孫鵬表示,醫院將按照不同區域進行專業、係統的培訓,培養出更多專業的全飛秒近視手術醫生。(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文萍]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31310594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