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昆明融創文旅城一期再迎交付 為業主打造舒適居住體驗

資訊 | 2022年05月13日 16:59:25 | 來源:昆明融創文旅城

  近日,昆明融創文旅一期再次迎來交付。作為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融創”)雲貴區域2022年的首個交付項目,3月31日昆明融創文旅一期城銘海花園交付,此次昆明融創文旅一期瀚海花園也迎來了交付。

交付現場(5月7日攝)。昆明融創文旅城 供圖

  為保證業主能順利完成接房,昆明融創文旅城組織了交付專項服務工作組,為業主安排了專屬物業管家、歸心服務官、專業驗房工程師等保障團隊,全程陪同業主完成簽到、資料審核、辦理交付手續、實地驗房等流程。此外,“雲交付”等方式讓業主實現線上預約繳費收房。

交付現場(5月7日攝)。昆明融創文旅城 供圖

  交付時,社區環境、外立面、産品細節等都是業主關注的問題。在園林景觀方面,瀚海花園打造了回旋轉折的通道與水景,其水上會客廳、林下休息處、中心活動草坪、空中棧橋等空間,旨在為不同需求的業主營造舒適的居住體驗。

交付現場(5月7日攝)。昆明融創文旅城 供圖

  在外立面工藝方面,以對稱和簡潔的設計元素,結合現代工藝、材質、精工細節和大面積的玻璃來呈現現代居住風格;在産品細節上也有不少亮點,例如以“透水混凝土+天然水洗石”來打造園區內步道,在更環保的同時還能延長使用年限;在室內公共區域上,入戶大堂的隔斷花紋和材質、中式裝飾和家具搭配、車庫大堂的裝修等區域,都將中式元素與空間進行結合,打造出典雅的美學空間。  

昆明融創文旅城瀚海花園實景圖(5月7日攝)。昆明融創文旅城 供圖

  融創雲貴區域入滇六年,深度參與雲南城市建設,打造了昆明融創文旅城、昭通融創九棠府等品質項目。未來,融創雲貴區域將著力為社區帶來優質服務,提升業主居家舒適度和幸福感,還將精研産品,為更多家庭打造理想居所。(完)

【糾錯】 [責任編輯: 柴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9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