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保山美年大健康體檢中心為環衛工人和文明交通志願者提供公益體檢服務

資訊 | 2022年05月11日 18:03:01 | 來源:保山美年大健康體檢中心

  10日,由雲南省保山市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以下簡稱“保山市文明辦”)主辦、保山美年大健康體檢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保山美年大健康體檢中心”)承辦的“文明保山·暢享健康”公益體檢活動在保山市舉行,該活動將為保山市部分環衛工人及文明交通志願者提供公益體檢服務。

公益體檢活動現場(5月10日攝)。保山美年大健康體檢中心 供圖

  此次公益體檢活動將持續至5月30日,由保山美年大健康體檢中心免費提供共計300人次的體檢服務,其中文明交通志願者100人,環衛工人200人。活動當天,保山美年大健康體檢中心已為30名環衛工人和文明交通志願者進行公益體檢服務。

保山美年大健康體檢中心志願者向環衛工人解説體檢流程(5月10日攝)。楊茜 攝

  公益體檢是保山美年大健康體檢中心履行社會責任,回饋社會的具體行動。“政府和愛心企業對環衛工人的關心關愛,讓我覺得自己在創文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勞動是值得的。”在活動現場,環衛工人王玉芳表示,她將繼續努力為創建全國文明城市貢獻自己的力量,用自己的雙手讓城市變得更加整潔美麗。

醫護人員為文明交通志願者進行體檢(5月10日攝)。楊茜 攝

  保山美年大健康體檢中心常務副總經理劉婷婷表示,希望通過此次公益體檢活動,呼吁社會各界關注“創文”,關注為“創文”辛勤付出的人。下一步,保山美年大健康體檢中心將積極配合保山市文明辦為後續公益活動做準備。(完)

【糾錯】 [責任編輯: 柴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9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