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肯德基X藍花楹:春城“夏日CP”玩轉本土文化跨界

資訊 2022年05月10日 17:40:15 來源: 中新網雲南

  5月的昆明,是屬于藍花楹的。教場中路、盤龍江桃源街、紅錦路、春城路的藍花楹正熱烈綻放,優雅的紫色層層疊疊,隨風搖曳,一輛KFC移動餐車駛過,與藍花楹“花雨”不期而遇。今年夏天,肯德基與藍花楹的跨界碰撞,成為春城引人關注的“夏日CP”。

  跨界合作 肯德基助力昆明藍花楹“再出圈”

  2022年5月,肯德基在雲南昆明推出“KFC帶你春城遊盡藍花楹”活動。5月5日至6日,肯德基主題移動餐車駛入昆明大街小巷,帶著肯德基夏季功能表新品與藍花楹係列文創周邊(藍花楹扇子、藍花楹胸章、藍花楹/喵咪刺繡貼、手機氣囊支架)一起漫遊昆明。

  主題餐車駛入開滿藍花楹的街道及昆明各大地標場所,吸引了眾多市民停留消費及拍照打卡。”媽媽,這裏有輛肯德基的小車車,我要和它拍照。”宗女士家的小朋友看到肯德基主題移動餐車,就迫不及待地與其打卡合影。“平時都只是看到固定的店鋪,沒想到在這看到肯德基的移動餐車,像是遇見了老朋友。”宗女士説。

  “肯德基在追求産品多樣化的同時,也在積極與昆明本地文化開展跨界合作,創新推動品牌在地化與城市文化的驚喜碰撞。”據肯德基相關負責人介紹,本次“KFC帶你春城遊盡藍花楹”活動,肯德基與講武文創跨界合作,以藍花楹為切入點,用不一樣的行銷方式,大膽迎接各種可能性,助力藍花楹文創産品出圈,同時也帶給消費者不同的消費體驗。

  藍花楹主題餐廳亮相春城

  4月30日至5月30日,肯德基藍花楹主題餐廳在春城驚喜亮相,夢幻的藍紫色“藍花楹”花海盛開在店內,成為昆明新晉的“顏值擔當”打卡點。“店裏氛圍感超足,布置得也很用心。去不了現場看藍花楹,來肯德基店也能美美地拍照。”在南亞商圈上班的杜女士經常到這裏的肯德基餐廳小憩,五一假期後首次到店,就被店內的“藍花楹”氛圍驚艷到,立刻拍照發了朋友圈。

  在肯德基新南亞餐廳,隨處可見藍花楹特色裝飾元素,一進門,就能感受到"藍花楹"帶來的浪漫。餐廳門口設置了藍花楹主題裝置打卡框,可以來個自拍三連;紫色“花路”地貼從門口延伸至點餐櫃檯;餐桌上滿幅的昆明藍花楹街道航拍美圖十分吸睛;藍花楹花樹及花枝的裝置造型精心裝點在餐廳各個角落,每個角度,都很出片。

  感受浪漫之余,顧客可以點上一份外酥裏嫩、肉感超足的肉霸堡及一瓶香氣高昂、酸甜香甘融合碰撞的爆汁三檸油柑茶,慢慢享受美食帶來的幸福時光。

  除了藍花楹主題餐廳的“沉浸式”用餐體驗外,肯德基也為昆明市民送上藍花楹周邊禮包。2022年5月期間,顧客至肯德基昆明指定餐廳購肉霸堡係列任意産品/套餐,可獲得藍花楹刮刮卡1張並有機會憑刮卡結果兌換藍花楹文創周邊。

  近年來,肯德基立足中國市場,借助城市特色和地域文化的加持,玩轉跨界本土化行銷。在雲南也不例外。此前,肯德基曾在雲南結合本地文旅及綠色農業資源,相繼推出雲花主題餐廳、雲南小紅罐咖啡主題餐廳,此次肯德基與昆明城市文化名片藍花楹的跨界碰撞,也讓更多人發現專屬于昆明的夏日限定之美,進一步服務雲南文旅資源的傳播和推廣。(完)

[責任編輯: 邢蘇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8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