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反詐宣傳進萬家④辦加油卡?小心中“老油條”的計

資訊 | 2022年04月29日 18:03:41 | 來源: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

  小陳是一名網約車駕駛員,自從油價上漲之後,他很是鬱悶。想想房貸、車貸,小陳每天輕踩油門,時刻關注著哪個加油站做活動、哪裏加油更便宜。

  一天,他瀏覽網頁時看見一條廣告:特大喜訊!XX油站周年大慶,辦理油卡充值,贈送油費,充得多,送得多!名額有限,欲購從速。正愁加油難的小陳未經核實,在對方的指引下向“指定賬戶”轉賬了20000元。然而,小陳沒有等來油卡,等到的是被對方拉黑的紅色驚嘆號。

  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提示,莫因貪便宜,把“陷阱”當“餡餅”,牢牢記住這幾點,才不會被騙:折扣過大需謹慎,購買渠道要正規,網絡廣告不輕信,守好錢包不發愁。(完)

識別反詐神器“金鐘罩”小程式,下載“國家反詐中心”APP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文萍]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31310579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