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龍湖智創生活“善居計劃”啟動 昆明龍湖社區“煥新”進行中

資訊 | 2022年04月27日 20:14:24 | 來源:龍湖集團昆明公司

  龍湖·水晶酈城一角(資料圖)。龍湖集團昆明公司 供圖

  近日,龍湖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稱簡“龍湖”)智創生活一年一度的“善居計劃”在全國范圍內啟動,龍湖13大區域近600個社區將創新服務方式,打造龍湖業主參與社區共建的新生態。其中,昆明龍湖社區也在此次“善居計劃”范圍中。

  “善居計劃”是龍湖智創生活為業主提供的一項增值服務,主要有“社區凍齡”“愛家煥顏”兩項行動。“社區凍齡”致力于持續優化園區生態環境,打造常住常新的戶外空間;“愛家煥顏”旨在優化業主居住感,提升居住品質。

  “善居計劃”期間,服務人員為業主提供油煙機清洗服務(資料圖)。龍湖集團昆明公司 供圖

  今年“社區凍齡”將對社區內的園區空間與景觀、設施設備、墻面地面品質等十余個方面進行翻新養護。針對龍湖在昆明已交付小區的專項維護,龍湖將結合業主的需求進行個性化升級。

  “善居計劃”期間,服務人員為業主提供理髮服務(資料圖)。龍湖集團昆明公司 供圖

  “愛家煥顏”則為龍湖業主提供了一係列入戶煥新服務。“善居計劃”期間,全國近600個社區的龍湖業主可通過線上互動,贏瓏珠兌換空調油煙機清洗、地漏疏通等多項服務。龍湖在昆明的智創生活也將走進已交付的龍湖·水晶酈城、龍湖·天第、龍湖·聽藍半島等小區,為業主免費清潔地墊。同時,龍湖在昆明的社區還計劃啟動善居便民生活節,讓更多的昆明業主享受到龍湖服務。(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徐華陵]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576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