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雲錫控股向文山州馬關縣捐贈100萬元抗疫資金

資訊 | 2022年04月26日 18:55:36 | 來源:華聯鋅銦

華聯鋅銦黨員志願者集結出徵(4月15日攝)。華聯鋅銦 供圖

  近日,在雲南錫業集團(控股)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雲錫控股”)黨委的統籌安排下,雲南華聯鋅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聯鋅銦”)、雲錫文山鋅銦冶煉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文山鋅銦”)共向雲南省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馬關縣人民政府捐贈100萬元抗疫資金。

  馬關縣“4·08”疫情發生以來,華聯鋅銦和文山鋅銦在雲錫控股黨委的統一部署下,在履行完該公司內部決策程式及國資監管審批程式後,給予地方政府相應的疫情防控資金支援,用實際行動彰顯國有企業的社會責任擔當。

  華聯鋅銦和文山鋅銦將嚴格落實地方黨委、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守望相助、攜手抗疫,為馬關縣早日奪取疫情防控及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作出積極貢獻。(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徐華陵]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574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