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雲南萬科舉辦沙龍 探討昆明市北市區發展機遇和趨勢

資訊 | 2022年04月25日 17:38:45 | 來源:雲南萬科

  日前,雲南萬科企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雲南萬科”)在信達萬科·京江隱翠項目舉辦“城勢所向 北市之芯的動力建設——北市發展趨勢沙龍”。圍繞助力北市區價值再升級、讓北市核心區煥發新的居住活力等議題,與會嘉賓展開交流。

沙龍現場(4月23日攝)。雲南萬科 供圖

  紫杉建築設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國家一級注冊建築師周聰,從昆明城市布局、北市區布局等方面分析了未來北市核心區的發展潛力。周聰認為,北市核心區在多年發展下,大量人口匯聚于此帶來的消費與生活需求,助推了北市核心區的不斷升級完善。尤其伴隨著北京路的不斷延伸和沿線商圈的發展,交通、醫療、教育、公園等生活配套不斷完善,讓人們看到在北市核心區置業的優勢,而未來房地産的發展趨勢將會是資金實力、産品力、專業化、品牌化、服務化的綜合競爭。

沙龍現場(4月23日攝)。雲南萬科 供圖

  與會嘉賓也各自闡述了對北市區發展趨勢的看法。嘉賓們認為,目前北市核心區域正處在全新的發展端,並將迎來新一輪的升級和發展。尤其是近年來隨著各大品牌開發商的入駐,北市核心區的發展也由原來的高數量發展逐漸向高品質發展轉變,因此開發商應為居住者創造更能體現居住品質的好産品。

  此外,在圓桌會談環節中,與會嘉賓還就北市核心區區域價值對開發商的吸引力、開發商入駐帶來的推動作用、北市核心區的優勢以及雲南萬科為人們帶來的居住理念等問題進行了討論。(完)

【糾錯】 [責任編輯: 柴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72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