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用真情贏得祝福 祥鵬航空與旅客實現“雙向奔赴”

資訊 2022年04月22日 18:17:26 來源: 祥鵬航空

  日前,雲南祥鵬航空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祥鵬航空”)收到了一位匿名旅客寄送的禮物,禮物還附帶了一張手寫紙條:“希望祥鵬航空每一位機組人員都可以起落平安!”這份禮物讓祥鵬航空機組人員倍感溫暖。

祥鵬航空收到的由旅客寄送的口罩及紙條(4月21日 攝) 祥鵬航空供圖

  自2019年以來,祥鵬航空陸續收到了醫用口罩、手寫明信片、錦旗等來自乘客的禮物,這些禮物在表達乘客對祥鵬航空服務肯定的同時,也不斷激勵著每一位工作人員,鼓舞祥鵬航空不斷深耕前行。

  不久前,祥鵬航空接連保障兩起造血幹細胞運輸任務,祥鵬航空各部門聯動,順利保障攜帶造血幹細胞的旅客值機、安檢、登機並安全落地,為生命延續架起了一座“空中橋梁”。

  自開航以來,祥鵬航空已安全平穩運作十六載,共運輸中外旅客逾9000萬人次。未來,祥鵬航空將繼續以實際行動踐行“真情服務”,用更加精進的業務能力執飛好每一個航班。(完)(焦嬌 焦夢柔)

[責任編輯: 柴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69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