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國家電投雲南國際與雲鋁股份黨委“聯合共建” 推動形成黨建工作新格局

資訊 | 2022年04月22日 15:04:20 | 來源:國家電投雲南國際

  國家電投集團雲南國際電力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家電投雲南國際”)與雲南鋁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雲鋁股份”)黨委“聯合共建”簽約儀式于日前舉行,雙方簽訂共建協議書,推動形成黨建工作新格局。

雙方代表簽字(4月20日攝)。羅浩 攝

  當日,國家電投雲南國際黨委書記、董事長吳智泉和雲鋁股份黨委書記、董事長張正基代表雙方簽訂共建協議書,並為“綠色能源融合創新項目黨員聯合突擊隊”授旗。

雙方代表為“綠色能源融合創新項目黨員聯合突擊隊”授旗(4月20日攝)。羅浩 攝

  此次結對共建是推動黨建工作與業務工作深度融合的有力抓手,為深化雙方戰略合作,實現互融互促、共同發展提供了良好契機,搭建了廣闊舞臺,同時,形成了“共建組織、共抓隊伍、共用資源、共謀發展”的黨建工作新格局。此外,雙方開展的黨建聯建活動將推動黨建工作不斷邁上新臺階,創新雙方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領域等。

“滇峰”雲上沙龍現場。(4月20日攝)。羅浩 攝

  下一步,國家電投雲南國際黨委和雲鋁股份黨委將發揮各自優勢,在共建中推動合作,在合作中實現共贏,打造綠色能源融合創新典范,為國家電投雲南國際“綠色能源”品牌和雲鋁股份“綠色鋁·在雲鋁”品牌增光添彩,攜手開創高品質發展的美好未來。

  簽約儀式後,雙方舉辦了“‘滇峰’雲上沙龍”青年專場視頻直播活動,5位來自基層一線的優秀青年代表結合各自的工作實際,分享了如何在各自崗位中創造青春價值。 (完)(張琦敏 田野)

【糾錯】 [責任編輯: 柴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69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