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龍湖昆明再發三大新品 賦能城市美好生活

資訊 | 2022年04月19日 19:56:10 | 來源:龍湖集團昆明公司

  近日,龍湖集團(以下簡稱“龍湖”)在昆明以“超越龍湖 著極滇峰”為主題正式發布龍湖·攬境、錦粼公館、錦粼天序·璟奕三大新品。至此,龍湖在昆明的又一品牌亮相。

三大新品發布直播截圖(4月15日)。龍湖集團昆明公司 供圖

  此次龍湖發布的三大新品,其案名也有著別樣的寓意。龍湖·攬境是龍湖對核心位置和自然資源的選擇,錦粼公館是龍湖對品質産品的持續深耕,錦粼天序·璟奕是龍湖對産品力的深研精進以及對客戶需求的洞察。  

錦粼天序實景圖(資料圖)。龍湖集團昆明公司 供圖

  2022年以來,龍湖在昆明的多個項目在市場頻頻亮相。2月12日,龍湖·昆明時代天街招商工作全面啟動,亞朵酒店、楓渡酒店也隨即與龍湖·昆明時代天街上蓋物業——龍湖·時代金融中心進行簽約;3月底,龍湖·山海原著|禦景實景示范區開放;4月初,三千樂街舉行開街儀式;4月15日,龍湖在昆明的三大新品發布,更是龍湖攜多元化産品與春城共成長。

  入滇12年,龍湖贏得了市場和購房者的認可。回顧龍湖在昆明的布局,從昆明教場板塊、昆明雙塔板塊、昆明滇池國家旅遊度假區到昆明巫家壩板塊,龍湖落地的每個項目均處于城市新興熱點建設區域,保持著與城市共同生長的節奏;從産品類型上看,項目業態逐漸豐富,由最初的“公寓、高層”到“商業中心”再到“洋房、別墅和大平層”,龍湖的産品正逐漸多樣化。

  除地産開發航道外,龍湖在商業投資、租賃住房、空間服務、房屋租售、房屋裝修等航道上也實現了多維驅動。“至善龍湖 與城共進”是龍湖的全新品牌主張,2022年,龍湖將多航道齊頭並進,持續深耕昆明,深度參與城市運營,與城共進,為昆明高品質發展賦能。(完)

【糾錯】 [責任編輯: 柴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65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