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西山公安反詐騙宣傳進萬家②我相信一見鐘情,那你呢?

資訊 | 2022年04月15日 19:00:40 | 來源: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

  近日,戴女士在某社交APP上加了一個男網友,兩人聊得很投機,在對方甜言蜜語攻勢下很快確定了戀愛關係,之後“學金融”的“男友”稱自己對投資理財頗有心得,可以一起做副業賺錢。

  在“男友”指導下,戴女士在某網站投入500元後小賺了一筆,對“男友”的投資能力越發信任。此時,客服“恰巧”推送了一個充15萬元送18888元基金的福利活動,在“男友”的鼓動並主動為其分擔10.6萬元的前提下,戴女士毫不猶豫就往賬戶裏充值了4.4萬元,4天後賬戶顯示盈利3000元。

  戴女士欲提現時,係統提示“由于賬號錯誤,資金被凍結,需要再充值總金額的50%才能解凍”。她十分著急,怕“男友”的錢提不出來,便按照客服的要求繼續往賬戶裏充值,最後發現錢沒了,“男友”也隨之人間蒸發。

  警方提示:溫柔的暴擊有可能暗藏套路,在收獲美好愛情之前,要先學會保護自己,在這些完美、浪漫的背後,需要一雙警惕的眼睛。(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徐華陵]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56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