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保山美年大健康開展心肺復蘇技能培訓

資訊 | 2022年04月14日 17:44:08 | 來源:瀘水市公安局

培訓現場(4月12日攝)。瀘水市公安局 供圖

  為進一步普及急救知識,提高基層一線警務人員在面對突發狀況時的急救、互救能力,近日,保山美年大健康體檢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保山美年大健康”)院長吳春映帶領公司醫護人員走進雲南省怒江傈僳自治州瀘水市公安局,為瀘水市公安機關基層民輔警進行徒手心肺復蘇急救培訓。

培訓醫師講解相關急救知識(4月12日攝)。瀘水市公安局 供圖

  保山美年大健康的培訓醫師主要圍繞心肺復蘇等項目進行講解和實踐操作,培訓內容主要包括判斷呼吸、擺正體位、胸外按壓、打開氣道、口對口呼吸、按壓與吹氣之比、觀察迴圈、呼吸情況及復蘇後護理等,並借助教學模擬人為民輔警演示心肺復蘇救護技能。

培訓醫師進行實踐指導(4月12日攝)。瀘水市公安局 供圖

  通過為期兩天的培訓,參加培訓的民輔警對心肺復蘇有了較為全面的認識,掌握了急救的基本知識和心肺復蘇的動作要領,提高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突發情況進行有效處理的能力。(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徐華陵]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558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