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昆明人體器官(組織)遺體捐獻宣傳小程式上線

資訊 | 2022年04月13日 19:26:50 | 來源:昆明市紅十字會

  為緬懷紀念人體器官(組織)遺體捐獻者,動員社會各界共同推動捐獻事業發展,11日,由昆明市紅十字會制作的人體器官(組織)遺體捐獻宣傳小程式正式上線。

  人體器官(組織)遺體捐獻宣傳小程式微信截圖。昆明市紅十字會 供圖

  市民可通過小程式線上了解人體器官(組織)捐獻、遺體捐獻相關政策及活動,也可通過線上送花、點讚、填寫寄語等方式參與緬懷活動,還可足不出戶線上完成人體器官(組織)捐獻登記等。

  我國每年等待器官移植的患者達30多萬人,但真正能實現移植的少之又少。因此,昆明市紅十字會倡議社會各界人士,投身到遺體、人體器官(組織)捐獻的宣傳行動中,讓更多的同胞重獲新生、重見光明,同時也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來紀念和緬懷人體器官(組織)遺體捐獻者。(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56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