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龍湖在昆明將發布三大新品

資訊 | 2022年04月12日 18:15:05 | 來源:龍湖集團昆明公司

  近日,昆明銳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銳理”)公布昆明樓市2022年3月房企商品房銷售金額月度排名,龍湖集團(以下簡稱“龍湖”)在昆明憑借5個在售項目,取得昆明樓市主城區商品房銷售第3的成績,是銷售排名前五的房企中,在售項目最少的公司。

  據龍湖集團昆明公司最新消息,4月15日,龍湖將舉行“超越龍湖 著極滇峰”三大新項目的案名發布,龍湖在昆明的又一重磅品牌即將落地。入滇12年,用品質贏得信任已成為龍湖的一大標簽。

  龍湖新品發布海報。龍湖集團昆明公司 供圖

  排名上升 龍湖行穩致遠

  去年,龍湖憑借著錦粼天序、龍湖·山海原著、龍湖·紫宸等幾大市場熱門項目,取得了2021年昆明樓市主城區商品房銷售第五的成績。其中,錦粼天序一年商品房銷售額達20余億元,龍湖·山海原著取得三開盤三售罄的好成績。

  龍湖能獲得市場和購房者的青睞,不僅有龍湖作為中國10強房企品牌影響力的支撐,更有來自居于城市各熱門區域核心位置的底氣。多年來,龍湖研磨出迎合市場需求的品質項目,已成為其在商品房市場的加分項。

  據銳理數據顯示,在昆明樓市2022年3月房企商品房銷售金額月度排名中,龍湖在昆明的5個項目共計銷售金額3.74億元,從第5名躍至第3名,排名不斷上升。在昆明樓市一季度房企商品房銷售金額統計中,龍湖在昆明的銷售金額以8.97億元的成績穩居第5名。截至2022年3月,其市場份額佔有率也提升至4.5%。

  此外,龍湖的品質項目表現亮眼,在昆明樓市2022年3月主城商品住宅項目銷售金額排名中,錦粼天序以1.2億元的銷售金額躋身前十,並成為區域內銷售單價最高的項目,成為不少改善型購房者關注的重點。

  在市場波動的環境下,為什麼越來越多的購房者選擇龍湖?事實上,無論是物業服務,還是産品戶型、園區景觀,本質上取決于房企的綜合實力。龍湖連續6年保持綠檔,通過在昆明巫家壩片區、昆明滇池國家旅遊度假區、昆明雙塔片區各項目的表現,不斷提升項目核心競爭力。

  錦粼天序實拍圖(資料圖)。龍湖集團昆明公司 供圖

  實景呈現 龍湖品質兌現的“殺手锏”

  在波動的市場環境中,龍湖始終堅持對産品細節、工程品質、景觀工程等産品力的營造,尤其是各項目實景園區的呈現,讓購房者感受到龍湖的兌現能力和打造産品的實力。今年1月1日,龍湖宣布其5個樓盤全部漲價,其中價格上調幅度最高的錦粼天序,房價上調1000-3000元/平方米。

  去年,錦粼天序實景中庭開放,僅中庭景觀就佔地11畝,設計借鑒日本京都琉璃光院,同時,錦粼天序的裝修設計出自全球知名設計團隊、海派設計師黃全之手,定制屬于昆明的海派精裝。不僅如此,衛浴、家電、石材等都是國際知名品牌。3月,錦粼天序耗時一年半打造的259平方米大平層新産品“麒麟閣”亮相,為昆明人帶來更美好的人居體驗。

  龍湖·山海原著實拍圖(資料圖)。龍湖集團昆明公司 供圖

  除了錦粼天序,3月下旬,龍湖·山海原著|禦景的實景園區也正式開放,依托于龍湖的景觀打造手法,結合雲南孔雀的設計元素,可讓昆明人感受到龍湖品質和品牌理念。

  龍湖以多個項目實景園區的陸續開放為抓手,用看得見的品質和産品,開啟龍湖在昆明全新的發展版圖。

  與城共進 龍湖新品發布即將開啟

  “至善龍湖 與城共進”是龍湖2022年詮釋的全新品牌主張,龍湖多航道齊頭並進,深入城市空間,深度參與城市運營,為昆明高品質發展賦能。

  從3月開始,龍湖在昆明的多個項目便在市場頻頻亮相。2月底,亞朵酒店、楓渡酒店兩大酒店也與龍湖·昆明時代天街上蓋物業——龍湖·時代金融中心進行簽約;4月初,三千樂街正式開街;4月15日,龍湖將舉行“超越龍湖 著極滇峰”三大新項目的案名發布。

  新品是否將延續“原著係”和“天字係”的産品基因,是龍湖在昆明的又一張“考卷”。在銷售佳、品質好、景觀美、物業優的口碑加持下,這一次龍湖在昆明樓市的表現如何?我們拭目以待。(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54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