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搭建溝通平臺 雲南煙葉復烤有限責任公司聯合籌辦宣介推廣專項活動

資訊 2022年04月11日 20:37:50 來源: 雲南煙葉復烤有限責任公司

  日前,雲南煙葉復烤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雲南復烤”)和雲南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分別在雲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大理白族自治州聯合籌辦雲南中煙宣介推廣專項活動。

  活動中,雲南復烤搭建了“講品牌故事、聽消費聲音、搭溝通平臺、塑企業形象”的行銷平臺,將理論和實際、歷史和現實、國內和國際相結合,結合自身現狀突破原有框架,進入“品牌共育”藍海,實現了以消費者為中心的跨界創新。

  雲南復烤作為上游加工企業 ,面對新時代、新形勢、新局面該如何作為?為此,雲南復烤成立了“項目籌備小分隊”。

  雲南復烤紀委書記、項目小分隊負責人曾爾慶表示,為籌備好本次專項活動,項目籌備小分隊經過學習討論後,在雲南復烤本部試辦了第一場新品品鑒新春茶話會,形成了初步的概念和框架。隨後小分隊一邊學習、一邊實踐,提煉出“新品品鑒會2.0版本”。

  在楚雄復烤廠的專項活動便是“新品品鑒會2.0版本”的首秀,活動通過“1+1(線上+線下)互動”模式將現場活動畫面向全國直播,並運用公眾號、微信群、行業媒體等資源形成持續的二次、三次傳播。據統計,直播觀眾點擊量達18.6萬人次,線上評論數3.6萬余次,線上活動參與人員達18萬余人。

  “我們也在積極謀求革新,‘消費者在哪裏,我們就去哪裏’,這次活動就是依托復烤産業鏈走近消費者,收集消費者的核心需求,打造定制化圈層活動的實踐探索。”雲南中煙行銷中心推廣分中心總監高雲楓表示,今年以來舉辦的活動是一次跨界搭建溝通平臺、直抵消費圈層、傳播文化、增值企業商譽的大膽創新。(完)(田青)

[責任編輯: 邢蘇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53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