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雲南省舉辦2022年社會工作主題宣傳活動

資訊 2022年04月09日 13:23:44 來源: 雲南省民政廳

  4月8日,雲南省民政廳、昆明市民政局、西山區人民政府聯合舉辦的2022年雲南省社會工作主題宣傳活動在昆明市西山區滇池博物館龍江公園舉行。

  活動緊扣“五社聯動聚合力,社工服務暖基層”這一主題,圍繞社會公眾、服務對象和從業人員等不同群體的特點和需求,通過發放宣傳資料、觀看主題宣傳片、社工機構代表交流發言、“五社聯動”項目發布、優秀服務案例和最美社工故事分享、現場展位參觀、專業咨詢以及社工站實地觀摩等方式,深入宣傳社會工作政策法規、基本知識、服務項目和作用成效。

  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形式多樣的宣傳活動,進一步提升了社會各界對社會工作的認知,推動形成人人關心、支援社會工作的良好氛圍。全省各地將聚焦“五社聯動聚合力,社工服務暖基層”,在工作中逐步建立和完善“五社聯動”機制,健全基層社會工作服務體係,豐富鄉鎮(街道)社工站建設實踐內涵,探索具有雲南特色的社會工作發展路徑,為廣大群眾提供接地氣、有溫度的專業化服務。(完)

[責任編輯: 范芳鈺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55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