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三千樂街開街儀式落幕 打造昆明西北新城商業新地標

資訊 | 2022年04月08日 17:14:37 | 來源:龍湖集團昆明公司

  日前,位于昆明市西北新城片區的三千時光商業配套項目——三千樂街開街儀式暨商業網紅大咖論壇活動落幕。此次活動邀請了三千時光業主、購房者、商家代表共同參與。

三千樂街開街儀式現場(4月2日攝)。龍湖集團昆明公司供圖

  三千時光項目負責人介紹,近五年來,新城吾悅廣場、阿里巴巴、首創奧特萊斯、宜家等相繼入駐西北新城片區,使西北新城成為昆明極具發展潛力的核心區域之一。

  商家代表鏈街生鮮負責人陳德聰表示,三千樂街作為鏈街生鮮落地昆明的首個選址地,其區位優勢、建築造型、商鋪規劃等優勢都成為鏈街生鮮選擇三千樂街的理由。

三千樂街實景圖(4月2日攝)。龍湖集團昆明公司供圖

  活動現場,三千樂街還與中國電信集團有限公司、雲南萬逸之家連鎖股份有限公司、一心堂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等商家進行簽約。在商業網紅大咖論壇中,數十家商家代表到場,共同探討三千樂街商業理念和未來規劃。

三千樂街簽約現場(4月2日攝)。湖集團昆明公司供圖

  位于西北新城的三千時光,緊鄰地鐵四號線金川路站,周邊匯聚了商業、教育、醫療、住宅等資源。其規劃建設約4萬平方米的商業配套三千樂街,旨在打造西北新城商業新地標,推動新城經濟發展。

  龍湖集團昆明公司(以下簡稱“龍湖”)商辦中心負責人介紹,三千樂街是龍湖在昆明的重點商業項目,周邊雙地鐵交匯,滿足交通消費一體化,營造全業態融合消費場。(完)

【糾錯】 [責任編輯: 柴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49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