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葛洲壩建工開展關愛女職工係列活動

資訊 | 2022年03月09日 17:42:20 | 來源:葛洲壩建工

  為展示女職工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近日,中國葛洲壩集團建設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葛洲壩建工”)工會舉辦了“智慧建工 書香三八”關愛女職工係列活動。

  活動包括讀書分享、才藝表演、漢服體驗等內容,並邀請專業講師為女職工講授美學課。

  此外,葛洲壩建工所屬各基層單位舉辦了春遊踏青、手工制作、書籍誦讀、趣味遊戲等形式多樣的主題活動,向廣大女職工傳遞工會組織的關心關愛,提高女職工幸福感和歸屬感,凝聚巾幗力量助推項目建設。

  專業講師為女職工講授美學課(3月4日攝)。張翼鵬 攝

  女職工們表示,將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繼續保持銳意進取的精神狀態,以真抓實幹的工作作風,立足本職、爭創佳績,為葛洲壩建工專業化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完)(陳思思)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07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