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雲南昆明血液中心與雲南瑪莉亞醫院簽訂宮頸癌公益篩查合作協議

資訊 | 2022年03月09日 16:43:18 | 來源:雲南昆明血液中心

  8日,雲南昆明血液中心與雲南瑪莉亞醫院在昆明簽訂“宮頸癌公益篩查合作”協議,旨在推進無償獻血公益事業健康發展,持續提升無償獻血社會效應。

  簽約儀式現場(3月8日攝)。雲南昆明血液中心 供圖

  活動現場,雲南瑪莉亞醫院業務院長牛兆儀介紹,簽訂“宮頸癌公益篩查合作”協議後,雲南瑪莉亞醫院計劃在5年內為10000名女性獻血者及獻血者女性親屬提供宮頸癌免費公益篩查,並承擔相應的篩查成本費用。活動啟動後,參加無償獻血的女性獻血者及獻血者女性親屬,通過掃碼報名申請即可享受免費篩查服務。同時,雲南瑪莉亞醫院還將組建“昆明市無償獻血健康教育公益講座專家團隊”,深入學校、機關、企事業單位、社區、農村開展無償獻血及健康教育公益宣講。

  多年來,雲南瑪莉亞醫院多次參與無償獻血公益活動,2021年雲南瑪莉亞醫院成立了昆明市無償獻血志願者服務總隊瑪莉亞分隊,並在昆明市東風廣場獻血點開展常態化無償獻血志願服務。

簽約儀式現場(3月8日攝)。雲南昆明血液中心 供圖

  活動當天,“昆明無償獻血者志願服務站”也在雲南瑪莉亞醫院正式挂牌。

  “我從2002年開始獻血,到現在已累計獻血3500毫升。”雲南瑪莉亞醫院護士長蔡蕓表示,希望用自己的行動感染更多人加入到無償獻血隊伍中。

  下一步,雲南昆明血液中心將與雲南瑪莉亞醫院共同加大獻血者關愛力度,豐富獻血者關愛形式,為營造良好的無償獻血社會氛圍注入新活力。(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07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