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雲南省阜外醫院醫務人員參與獻血月活動 獻血47500毫升

資訊 | 2022年02月16日 18:04:54 | 來源:雲南昆明血液中心

  15日,雲南省阜外心血管病醫院(以下簡稱“雲南省阜外醫院”)響應“昆明第十二屆醫務人員無償獻血月”活動號召,開展無償獻血活動。截至當日16時30分,雲南省阜外醫院共187名醫務人員參與獻血,獻出47500毫升愛心血液。

  活動現場(2月15日攝)。雲南省阜外醫院 供圖

  雲南省阜外醫院醫務人員在雲南昆明血液中心相關工作人員指導下,有序進行填表、體檢、化驗、採血。

  活動現場(2月15日攝)。雲南省阜外醫院 供圖

  雲南省阜外醫院麻醉科醫生宋金蕊是第五次參與無償獻血活動,他説:“我會一如既往參與無償獻血活動,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獻血行列中來,用愛心為生命助力。”

  雲南省阜外醫院院長助理、外科管委會主任王小啟表示,雲南省阜外醫院已連續四年組織全院職工參與獻血,用行動詮釋大愛無疆,無私奉獻的精神。希望能通過此次獻血活動感召更多的人加入到無償獻血隊伍中來,形成一種“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社會風尚。(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74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