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大理俊發鉑爾曼酒店開業 開啟旅居新篇章

資訊 | 2021年12月29日 17:11:38 | 來源:俊發集團

開業現場(12月27日)。俊發集團 供圖

  近日,俊發集團攜手雅高集團聯袂打造的大理俊發鉑爾曼酒店(以下簡稱“鉑爾曼酒店”)正式開業。

  鉑爾曼酒店位于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下關鎮洱河南路61-1號,是專為滿足高端商務旅行人士需求而打造的五星級酒店。酒店共230間客房和套房,其中超過70%客房都能體驗“拉開窗簾,觀賞洱海美景”的快樂。

鉑爾曼酒店航拍實景(資料圖)。俊發集團 供圖

  作為俊發集團第一個投資建設並開業的酒店,鉑爾曼酒店將大理自然與人文美好相融一體,通過豐富的配套設施及藝術創新的文化內涵,開啟俊發旅居版圖新篇章。

  酒店客房和公共空間,在設計理念上融合了蒼山、洱海、木藝、扎染等元素,引入梵音茶道體驗,設置全天候健身中心、游泳池、兒童水上樂園、星空吧、欣普朗大堂吧、全日制餐廳、美食移動餐車等配套,旨在為入住者提供愉悅、恬靜、健康的居住體驗。

鉑爾曼酒店健康中心實景(資料圖)。俊發集團 供圖

  開業儀式上,俊發集團副總裁胡強表示,2021年是俊發的“客戶服務年”。踐行“三心”行動,共築美好生活,一直是俊發對業主最真誠的回饋。鉑爾曼酒店的落成開業,是俊發與雅高集團聯合的作品首秀,也是俊發以“舒心、放心、信心”三心致敬城市的承諾兌現,助力建設城市美好生活。

鉑爾曼酒店游泳池實景(資料圖)。俊發集團 供圖

  雅高集團區域運營總監張穎表示,鉑爾曼酒店落成開業,不僅延續了雅高集團“鉑爾曼”品牌活力和管理經驗,更在細節之處融合了大理本地的人文風貌元素和俊發集團的雄厚實力,基于此,雅高集團很有信心建立與俊發集團的長期合作夥伴關係。

  酒店是文旅産業的關鍵要素,截至目前,俊發集團已簽約包括鉑爾曼酒店在內的5個酒店項目,與5家國際知名酒店管理集團合作,預計管理面積超24萬平米,已簽約客房數超1000間。未來,俊發集團將整合優勢資源,打造更多優質的旅居産品,進一步滿足人們對美好生活的需求,共創旅居新生活。(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雲]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0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