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雲南人保財險上線“車險索賠資料一次性告知”功能

資訊 2021年12月29日 17:11:38 來源: 人保財險雲南省分公司

  為提升用戶體驗,近期,中國人民財産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雲南省分公司(以下簡稱“人保財險雲南省分公司”)對2021年以來全渠道客戶投訴進行分類分析、溯源,在微信公眾號上上線了“車險索賠資料一次性告知”功能。客戶在進行了車險報案後會收到“雲南人保財險”微信公眾號推送的理賠進度通知,客戶點擊閱讀時會自動彈出“車險索賠資料一次性告知”的對話方塊,客戶只有在完成閱讀後才能進行下一步操作。

  人保財險雲南省分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車險索賠資料一次性告知”功能的上線,將車險客戶出險時對公司消保資訊披露義務的履行電子化、規范化,進一步保障了保險消費者權益,減少客戶理賠時對索賠材料的爭議,有望降低此類問題引發的客戶投訴。(完)(張潔)

[責任編輯: 劉雲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