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雲南省慈善總會完成換屆選舉工作

2021年12月19日 16:35:15 | 來源:雲南省慈善總會

大會現場(12月18日攝)。新華網 李晶晶 攝

  12月18日,雲南省慈善總會第四屆會員大會在昆明舉行,大會選舉産生了雲南省慈善總會新一屆理事會機構。

  大會回顧總結了第三屆慈善總會工作,對雲南省慈善總會章程修改情況作了説明,並現場選舉出雲南省慈善總會第四屆理事會理事、監事會監事、常務副會長、監事長、副會長、秘書長等。

  據介紹,雲南省慈善總會堅持“慈善為民”工作宗旨,長期以來把扶貧濟困、助醫助殘、助學助教、賑災救難作為中心工作,努力匯聚社會慈善資源。截至目前,雲南省慈善總會累計籌集到各類慈善款物合計價值30多億元,雲南省受益的困難群眾達1000多萬人次,為增進困難群眾福祉、促進民族團結進步、維護邊疆社會和諧穩定作出了積極貢獻。

  接下來,雲南省慈善總會將參與“第三次分配”,助力推動全社會“共同富裕”,積極探索建立和發展慈善社區、慈善集市、慈善超市、慈善醫院、慈善藥店、慈善學校等基層慈善實體,不斷扶持慈善組織發展和壯大慈善力量。(完)(李晶晶)

【糾錯】 [責任編輯: 范芳鈺]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38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