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錦藝·帕塔拉&斯維登集團戰略合作簽約儀式舉行

資訊 | 2021年12月06日 19:26:23 | 來源:錦藝集團

  日前,“巨匠聯袂 築夢湖畔”錦藝·帕塔拉國際康養社區&斯維登集團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錦藝·帕塔拉國際康養社區舉行。

簽約儀式現場(12月4日攝)。錦藝集團 供圖

  錦藝·帕塔拉國際康養社區位于昆明市環湖東路撈魚河公園附近,項目總佔地約166畝,是集自然療愈、生活管理、健康管理、休閒娛樂為一體的高端功能性社區。簽約儀式上,錦藝集團昆明城市公司常務副總經理黃飛龍對錦藝·帕塔拉國際康養社區進行了介紹,未來,雙方還將立足生態康養旅居及物業托管運營服務,進行全方位、多領域、深層次的跨界合作。

  此次與斯維登集團達成戰略合作後,錦藝·帕塔拉國際康養社區將從項目三期産品開啟全面革新,推出三大合作模式供業主選擇,為業主提供專業高效的閒置房屋運營和管理服務。項目三期新産品將于2021年年內推出。(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54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