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俊發監造官實地體驗俊發·逸天峰建設 見證“家”的成長

資訊 | 2021年11月30日 19:32:00 | 來源:俊發集團

俊發監造團實地體驗昆明俊發·逸天峰項目建設品質(11月28日攝)。俊發集團 供圖

  28日,由俊發集團有限公司業主及多家媒體組成的俊發監造團來到昆明俊發·逸天峰項目,近距離體驗項目建設、園林景觀設計等建設品質及細節。

俊發監造團實地體驗昆明俊發·逸天峰項目建設品質(11月28日攝)。俊發集團 供圖

  在俊發·逸天峰11棟的實體樣板間,監造官們體驗了升級改造後的多功能會所——俊發·逸天峰·逸公館多功能運動會所。在該會所的改造上,項目建設方聽取業主的建議,將泳池與健身房吊頂進行重新設計,取消泳池頂部格柵吊頂,打開頂面,增加了室內光亮,讓業主生活更加舒心。

俊發監造團實地體驗昆明俊發·逸天峰項目建設品質(11月28日攝)。俊發集團 供圖

  在俊發·逸天峰2號、3號地塊園林景觀區,監造官們近距離了解項目景觀園林打造過程中的工序、工法、材料,實地體驗項目建設品質和細節。

改造後的多功能會所(11月28日攝)。俊發集團 供圖

  除了對社區硬體進行提升,俊發·逸天峰還對物業服務進行升級。11月28日,項目管家式物業服務體係正式發布,通過品質交付、精美園林呈現、多維度智慧服務等體係構建,為業主提供一種全新的高品質生活方式。

改造後的恒溫游泳池(11月28日攝)。俊發集團 供圖

  在2021年6月,俊發·逸天峰啟動“業主聆聽計劃”,聆聽業主對小區品質、功能配套、生活服務等意見和需求,並研究相關升級方案,通過問卷收集業主對升級方案的建議,在得到絕大多數業主的支援後進行落地實施。

  該項目提升改造工作于2021年8月逐步啟動實施,全面提升項目的地下室、景觀、樓棟公區等地的景觀與形象,為業主營造更加高品質的生活。

改造後的健身會所(11月28日攝)。俊發集團 供圖

  “不管是景觀環境的改造、停車場或是會所的升級改造,俊發·逸天峰社區都在積極聽取業主的建議,讓社區更貼近業主理想的生活空間。”俊發·逸天峰業主劉俊伯説。(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徐華陵]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343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