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海誠控股
  • 海誠控股

昆明文化展演演繹君子之道和“翡翠”文化

2021年11月25日 18:19:07 | 來源:光明日報客戶端

  近日,雲南中煙在昆明翠湖畔舉辦“韻律翠湖 翡翠之夜”品牌文化展演活動,精彩演繹了君子之道和“翡翠”文化。

  本次活動緊密結合“上善若水 德行天下”的“玉溪”品牌文化理念,共分為“高山流水遇知音”“比德于玉君子風”“江山萬裏故鄉情”三個篇章。展演融合奏樂、舞蹈、朗誦、宣講、茶藝等表演形式,巧妙連接君子之道和“翡翠”文化,使嘉賓在管弦絲竹、音舞詩畫中領略“大好江山”的恢弘開闊,感受“伯牙子期”的心靈交融,體悟“君子之風”的翩翩氣度。

  雲南中煙總經理、黨組副書記周濤表示,“韻律翠湖 翡翠之夜”品牌文化展演係列活動是“玉溪品牌千億工程”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是傳播“玉溪”品牌文化的重要載體。雲南中煙將著力提升制造水準和産品品質,持續推進文化塑造和傳播,全面升級品牌文化價值和消費體驗。(光明日報全媒體記者 張勇) 

【糾錯】 [責任編輯: 丁凝]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33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