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雲南栢田醫療持續深耕醫療信息化領域 全新醫療設備管理係統上線

資訊 2021年11月19日 20:02:43 來源: 雲南栢田醫療

  日前,由雲南栢田醫療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雲南栢田醫療”)獨立研發的醫療設備全生命周期管理係統醫修庫第三版正式上線,可對醫院用戶所有醫療設備的申購、驗收、啟用、維修、保養、計量、報廢等環節實施動態監管,有效提升醫院用戶在醫療設備管理方面的智能化及信息化水準,進一步保障和提高醫院用戶工作效率和社會效率。

  醫院用戶可通過這套信息化係統,提升醫療設備的定期檢查、檢驗、校準、保養、維護等的工作效率,及時記錄醫療設備的運作狀態、使用效率、維修頻次、維護保養時間,醫院管理人員只需要點開APP,就可掌握醫院數千臺設備的運作情況,並進行分析和評估,確保醫療設備處于良好狀態,保障使用品質。

  除了專業的信息化管理係統,醫修庫還配備了專業的醫院駐點工程師,如果遇到設備故障,客戶只需要在APP上申請保修,將會有配套的專業人員到場進行維修,維修的狀況和反饋將上傳至平臺,供醫院管理人員隨時監控、掌握。截至目前,醫修庫平臺已在雲南、江蘇等地20 余家二級以上醫院落地使用。

  雲南栢田醫療董事長張桂定表示,結合雲南省醫療産業信息化建設的部署及規劃,未來,雲南栢田醫療將持續深耕醫療産業信息化、數字化領域,繼續加強與醫院用戶、地方政府的協同合作,推進業務生態建設,一同為醫療機構構建高品質的服務體係,提升醫療服務品質,力求讓更多人享受智慧醫療帶來的成果。(完)

[責任編輯: 陳曉陽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20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