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葛洲壩建工:打造智慧工會服務平臺 為職工辦實事

資訊 2021年11月18日 18:16:20 來源: 葛洲壩建工

  為深化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推行“互聯網+”普惠職工服務,實現線上“智慧工會”和線下“智惠服務”有機融合,近日,駐滇央企中國葛洲壩集團建設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葛洲壩建工”)工會著力打造的職工服務中心資訊係統正式上線運作。

  係統涵蓋服務大廳、職工活動、政策法規、資訊動態、個人中心5大模組和職工服務、困難幫扶、建言獻策、職工風採展示、調查投票和攝影比賽等20多個欄目,職工足不出戶即可享受工會服務。同時,葛洲壩建工所屬各單位開展的文體活動、讀書活動以及各類比賽均可通過圖文進行呈現,展示職工積極、向上、健康、陽光的精神風貌。

  該係統的正式運作,實現了葛洲壩建工職工服務工作的精細化、智慧化管理,有助于工會組織更好地履行服務職工群眾的職能,更好地展示職工的智慧和風採。(完)(陳思思)

[責任編輯: 邢蘇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1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