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雲南舜喜再生醫學獲2021年“雲南省級企業技術中心”認定

資訊 | 2021年11月12日 11:58:01 | 來源:雲南舜喜再生醫學

  近日,經專家評審、聯合審查、網上公示等程式,雲南舜喜再生醫學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雲南舜喜再生醫學”)通過“2021年雲南省級企業技術中心”認定。這是雲南舜喜再生醫學繼2020年通過“昆明市企業技術中心”認定後獲得的又一榮譽。

  企業技術中心是指企業設立的研究開發機構和技術管理部門,是企業技術創新體係的核心和技術進步的主要依托。主要職能包括:研究制定和組織實施企業技術創新戰略規劃,組織開展技術開發、轉讓、管理和服務,開展産學研合作和對外交流,培育企業技術創新團隊等。

細胞技術員在細胞培養間對細胞進行定期檢查。(11月11日攝)雲南舜喜再生醫學 供圖

  “雲南省級企業技術中心”選拔認定,是經企業申報,專家評審,雲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雲南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雲南省財政廳、雲南省科技廳、雲南省稅務局和昆明海關聯合審查,對全省主要産業中技術創新能力較強、創新績效顯著、具有較好示范和導向作用的企業技術中心予以認定。

  經認定為雲南省級企業技術中心的企業,其實施的符合申報條件的項目,優先列入雲南省工業和信息化發展專項資金扶持;此外,雲南省級企業技術中心與研究院所、大專院校共同實施的“産學研”技術創新項目,雲南省科技計劃將優先給予支援,並在技術中心創新能力建設、高新技術産業化、科技創新、戰略性新興産業發展等工作中獲得相關政策扶持。

品質部正在對樣本進行檢測。(11月11日攝)雲南舜喜再生醫學 供圖

  雲南舜喜再生醫學成立6年以來,一直致力于基因檢測、幹細胞儲存和幹細胞轉化研究,旨在通過“科研創新、産品創新、模式創新”不斷推動企業發展。目前,雲南舜喜再生醫學已完成多項海外技術的轉化落地,並申報多項實用新型專利和發明專利,加快了科研技術向産業化發展的進程,為幹細胞産業的發展助力。

  雲南舜喜再生醫學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認定將為公司科技創新水準的提高提供有力支撐。下一步,公司將不斷提升研發技術,提高轉化能力,為雲南大健康産業發展作出應有貢獻。(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06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