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雲大附中西山學校啟航儀式在昆舉行 昆明融創文旅城二期教育配套落地

資訊 | 2021年11月08日 18:01:45 | 來源:融創雲南區域

  日前,雲南大學附屬中學西山學校(以下簡稱“雲大附中西山學校”)啟航暨推進儀式在昆明融創文旅城二期學校地塊舉行,昆明市西山區教育體育局局長李劍表示,雲大附中西山學校的啟航落地是昆明市西山區堅持教育強區的重要舉措,將為昆明市西山區基礎教育改革、教育高品質建設提供支援。

雲大附中西山學校啟航暨推進儀式(11月5日攝)。昆明融創文旅城二期 供圖)

  雲南大學附屬中學校長劉衛華介紹,雲大附中目前有一校七區,在校學生超18000人,教職工總數突破1300人,涵蓋小學、初中和高中。截至目前,雲大附中初中部已經成為雲南基礎教育第一品牌。2021年6月,雲大附中和昆明市西山區簽訂辦學協議,開啟了雲大附中辦學的新征程,未來將把雲大附中西山學校建設成為雲南省一流學校,為城市發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援。

昆明融創文旅城實景圖(11月5日攝)。昆明融創文旅城二期 供圖)

  融創中國西南集團雲南公司西山安寧片區總經理高旭姣表示,昆明融創文旅城是雲南省及昆明市文化旅遊産業轉型升級的重點項目,雲大附中西山學校的入駐,是昆明融創文旅城百億級城市配套再次升級的重要舉措。雲大附中西山學校為9年公立公辦學校,建成後將讓更多家庭享受優質惠民的教育資源,充分夯實片區教育資源。(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98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