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民生銀行與紅塔銀行、紅塔證券舉辦戰略合作“雲簽約”儀式

資訊 2021年10月29日 19:32:12 來源: 民生銀行昆明分行

  近日,中國民生銀行與雲南紅塔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紅塔銀行”)、紅塔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紅塔證券”)舉行戰略合作“雲簽約”儀式。本次簽約採用視頻連線方式,分設北京和昆明兩個會場,進行了“雲會晤”和“雲簽約”。

  簽約儀式上,民生銀行黨委委員、副行長胡慶華表示,民生銀行高度重視與紅塔銀行、紅塔證券的合作與交流,後續還將繼續拓展合作空間。胡慶華指出,本次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將進一步確立雙方的緊密合作關係,促進紅塔銀行、紅塔證券與民生銀行在金融市場、資産管理、交易銀行等多個業務領域開展全方位合作。同時,以此為契機,各方將聯動並深化民生銀行與煙草係統全産業上下遊的合作,加快聚合金融力量,更好地服務實體經濟,為經濟高品質發展貢獻民生力量。

  紅塔銀行行長張振民介紹了紅塔銀行的經營情況及發展規劃,肯定了與民生銀行近年來的合作成果,同時表示雙方將以此次協議簽訂為契機,在各領域進一步深化合作,建立更加全面的合作關係,實現更高品質的優勢互補、資源共用、互利共贏。

  紅塔證券監事會主席毛志宏指出,戰略協議簽署後,紅塔證券與民生銀行將結合各自資源優勢及專業稟賦,在資管業務、投行業務、財富管理、資金業務等方面開展廣泛而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動雙方業務的發展和創新。

  此外,民生銀行昆明分行行長李景欣對紅塔銀行和紅塔證券一直以來對民生銀行,尤其是對昆明分行的信任、支援與幫助表示了感謝。他表示,此次戰略合作協議的簽訂將進一步鞏固該行與紅塔銀行、紅塔證券及煙草類企業的整體合作,希望未來各方可以凝聚合力、共同探索,攜手共進、互利共贏。(完)

[責任編輯: 李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78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