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2021年雲南省金秋招聘月係列活動啟動

2021年10月27日 10:28:18 | 來源:雲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

  活動啟動儀式現場(10月26日攝)。雲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供圖

  2021年雲南省金秋招聘月暨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係列活動26日啟動。此次招聘活動以“‘就’在金秋,‘職’面未來”為主題,是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雲南省委、省政府關于穩就業、保就業決策部署,落實“我為群眾辦實事”工作要求,推動全省實現更加充分更高品質就業的重要舉措。

  雲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副廳長石麗康介紹,此次係列活動以省、市、區三級聯動形式在全省范圍內拉開序幕,將持續一個月,在全省營造政府搭臺、用人單位發力、各級各類人力資源服務機構積極參與,全方位促進勞動者充分就業創業的良好社會氛圍。

招聘會現場(10月26日攝)。雲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供圖

  招聘會有200余家用人單位入場“招賢”,其中政府公共事業服務單位8家、國企23家、上市企業20家、外資企業、港澳臺企業12家以及優質民營企業100余家。同時,在雲南公共就業服務網還有4萬余家用人單位參與招聘。共計提供了軟件工程、人事、行政、文員、財務、策劃、培訓、網站管理等393萬多個優質崗位。

  為方便不能到招聘會現場的求職者,招聘會還設立了現場直播間,邀請20家優質企業在現場“直播帶崗”,介紹企業情況及招聘崗位資訊,並通過“互聯網+”渠道廣泛宣傳。

  據了解,活動還將在雲南人才網、雲南啟航就業服務平臺搭建“直播帶崗”平臺,組織優質企業開展專場直播招聘活動,通過連結各類網站、微信公眾號、抖音官方號等多種渠道播放,同時搭建網絡招聘專區,舉辦高校畢業生、退役軍人專場招聘會,加強政策宣傳,進一步擴大係列活動影響力,延伸官方就業渠道覆蓋面。全省各地各部門將繼續線上上線下為用人單位和求職者提供優質、高效和精準的公共就業服務。

  此次活動由雲南省人社廳、省民政廳、省退役軍人事務廳、省總工會、省工商聯、昆明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辦。(完)

【糾錯】 [責任編輯: 丁凝]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27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