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普洱學院社科聯成立

資訊 | 2023年06月01日 10:43:12 | 來源:普洱學院

會議現場(5月30日攝)。李怡嬌 攝

  30日,普洱學院社會科學界聯合會第一次代表大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召開。大會審議通過了《普洱學院社會科學界聯合會章程》,選舉産生了普洱學院社會科學界聯合會(以下簡稱“普洱學院社科聯”)第一屆組織機構及委員會成員,普洱學院黨委書記胡國雲當選首屆普洱學院社科聯委員會主席。

  高校社科聯是學校黨委領導下的哲學社會科學學術性群眾團體,是哲學社會科學創新發展的新依托和新平臺,能對優化哲學社會科學發展環境,壯大哲學社會科學研究力量,促進哲學社會科學高品質發展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

  雲南省社會科學界聯合會黨組成員、副主席王建華表示,近年來,普洱學院哲學社會科學研究在推進瀾湄流域哲學社會科學項目合作方面取得顯著成就。希望普洱學院以此次社科聯成立為契機,結合學校辦學特色和人才優勢,推出經得起實踐和歷史檢驗的精品成果,探索出一條具有普洱學院特色的高校社科聯發展道路。

  “普洱學院成立社科聯,將有助于發揮好‘思想庫’和‘智囊團’作用,深化校地合作,加強産學研深度融合,促進教育鏈、人才鏈與産業鏈、創新鏈有機銜接。希望普洱學院社科聯能夠進一步加強與普洱市委、市政府的協同創新與合作,為普洱市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提供更多支援。”普洱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別燕妮説。

  胡國雲表示,普洱學院社科聯將充分發揮學校哲學社會科學力量,借助省、市社科聯的力量,配置社科資源,聯繫社科專家,形成各方合力,努力取得高品質的研究成果,切實發揮好普洱學院社科聯“思想庫”和“智囊團”的作用。同時,普洱學院將努力優化學術環境,營造良好學術氛圍,支援專家、學者積極開展學術活動,增強學術活力和創造力,不斷提高研究水準,為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作出更大貢獻。(完)(邱碧)

【糾錯】 [責任編輯: 康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23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