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原創政務旅遊州市教育健康社會圖片經濟服務雲南故事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守護童心 築夢未來 雲南省總工會組織親子觀劇活動歡慶“六一”兒童節

2023年05月30日 19:42:49 來源: 雲南網

親子觀劇活動現場。雲南省總工會 供圖

  5月28日,在“六一”國際兒童節來臨之際,為營造關心關愛未成年人健康成長的氛圍,讓機關職工子女度過一個健康、快樂、有意義的節日,雲南省總工會機關婦委會、直屬機關團委、機關工會在省歌舞劇院聯合組織“守護童心 築夢未來”主題親子觀劇活動。

演出現場。雲南省總工會 供圖

  本次活動觀看的《白雪公主》兒童劇,通過經典的故事情節和精致的舞美,圍繞“冒險、歡樂、拯救”主題,在輕松、歡快的氣氛中,向孩子傳遞愛與勇氣、善與正義、美與團結,潛移默化地帶給孩子更加善良與溫和的美好品質。

  此次親子觀劇活動,創新家庭文明創建活動形式,以文化人、以美育人,既讓孩子體驗童年的無限快樂,從中收獲愛與成長,更讓家長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放松身心、重拾童心,拉進了親子之間的距離,增進了親子之間的感情,在積極培育良好家風、促進少年兒童健康成長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同時,也讓機關職工家庭充分感受到省總工會黨組和群團組織的溫暖和關懷,切實增強了幹部隊伍的凝聚力和戰鬥力。(通訊員 劉曉黎)

[責任編輯: 康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23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