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澄江市舉辦“書香飄萬家,一起讀書吧”家庭親子閱讀公益活動

資訊 | 2023年05月30日 18:45:29 | 來源:澄江市委宣傳部

  近日,雲南省玉溪市澄江市舉辦“書香飄萬家,一起讀書吧”家庭親子閱讀公益活動。活動助力全民閱讀從家庭做起、從孩子做起,做好兒童成長引路人守護人築夢人。

活動現場(5月26日攝)。董乙澤 攝

  活動為志願者們頒發了“書香飄萬家,一起讀書吧”澄江市家庭親子閱讀公益活動志願者聘書,並為堅持完成300天親子閱讀打卡的家庭頒發榮譽獎章。

  澄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岳東芬表示,希望廣大家長珍惜與孩子在一起的美好時光,讓閱讀成為自已的家風,借助家庭親子閱讀,把大道理融入小故事,把説教變成引導,為孩子講好“人生第一課”,幫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讓小朋友們都能愛上閱讀,在增長見聞的同時感悟思想偉力、感受精神傳承,滋養心田,積蓄力量,勇敢追逐人生理想。(完)(董乙澤)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普凡]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71310723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