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中國能建葛洲壩建設公司開展青春建功係列活動

資訊 | 2023年05月29日 22:48:28 | 來源:中國能建葛洲壩建設公司

  近日,中國葛洲壩集團建設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能建葛洲壩建設公司”)在昆明開展青春建功係列活動,通過青年故事會、優秀青年表彰會、青年員工座談會等形式,激勵廣大青年堅定信念跟黨走,激發青年銳意進取之心、建功立業之志。

青年故事會現場(5月26日攝)。胡祥盟 攝

  青年故事會以“青春領航 榜樣力量”為主題,以受到表彰的“十大傑出青年”和“青年崗位能手”為原型,圍繞“匠心傳承、忠誠擔當、奮楫爭先、創新智造、勇毅前行”五個青年特質,講述青年奮戰在項目建設一線的青春故事,踐行“請黨放心、強國有我”的青春誓言。

  “詮釋青春力量 踐行青春使命”青年員工座談會上,中國能建葛洲壩建設公司領導與青年代表開展座談交流,全面了解掌握青年員工所思所想,充分聽取青年員工對企業發展、提質增效、人才培養等方面的建議,並就他們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困難進行答疑解惑,築牢青年員工思想政治根基,堅定幹事創業信心。

  下一步,中國能建葛洲壩建設公司黨委將堅持黨建帶團建,深入推進青年精神素養提升工程,引領廣大幹部職工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公司團委將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凝聚青年,強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領和青年成長成才培養,引領廣大青年爭當有理想、敢擔當、能吃苦、肯奮鬥的新時代好青年。(完)(茍涵)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普凡]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7131072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