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昆明市公安局五華分局組織開展“六·一”兒童節警營開放日活動

資訊 | 2023年05月29日 17:21:20 | 來源:昆明市公安局五華分局

  28日,昆明市公安局五華分局(以下簡稱“五華分局”)組織開展2023年“童心向警心 平安伴成長”主題活動暨“六·一”兒童節警營開放日活動。100余名警寶在父母的帶領下走進警營“零距離”了解父母警營生活和工作日常,提前度過了一個意義非凡的兒童節。

五華分局“六·一”兒童節警營開放日活動現場(5月28日攝)。五華分局 供圖

  在戶外活動中,警屬和警寶們圍成圓圈,跟隨五華分局心理教官的密碼做遊戲,並開展暖場活動;在警備展示區,民警向警寶們展示了警用裝備、警用器材,警寶們近距離接觸了各種警用裝備;在室內活動中,警屬和警寶參觀了110情指大廳,民警認真講解了如何正確地撥打110報警求助電話……

  警寶們通過走進警營,聆聽警營故事,接觸警用裝備,感受警營文化氛圍,進一步加深了對父母職業的理解,增進了與警察父母的情感交流。

五華分局“六·一”兒童節警營開放日活動現場(5月28日攝)。五華分局 供圖

  本次警營開放日活動既展示了五華分局的良好風貌和隊伍形象,也讓警寶們提前度過了一個有意義的“六·一”兒童節。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副區長、五華分局局長王嘉懿表示,希望通過此次活動的開展,讓警屬們對警察這個職業有更多的體會和感受,讓孩子們對警爸警媽的工作有更深的理解,能夠以父母為榜樣,繼承和發揚五華公安優良傳統,努力成長為一名有理想、有本領、有擔當的社會主義事業接班人。(完)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普凡]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7131072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