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廣南縣公安局打掉一賭博犯罪團夥 收繳賭資17萬余元

資訊 | 2023年05月23日 18:15:16 | 來源:廣南縣公安局

  近日,雲南省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廣南縣公安局通過縝密偵查、細致摸排,成功打掉一藏身于山林中,以搖硬幣猜單雙的形式聚眾賭博的賭博團夥,抓獲犯罪嫌疑人37人,刑事拘留18人,行政處罰13人,收繳賭資17.5652萬元。

打掉犯罪團夥(5月6日攝)。蔡艷 攝

  該賭博團夥開展賭博活動以來,一直藏于廣南縣曙光鄉馬堡村委會石灰窯、菖灣、空山村委會空山村及南屏鎮附近的偏遠村落、深山密林,其團夥骨幹成員分工合作,有的負責聯絡、接送賭客,有的負責望風,有的負責後勤保障,有的甚至在場地附近開起“銀行”,以便賭客將微信資金兌現現金。他們本以為自己周密的安排能逃避打擊,殊不知,“開業”二十余天便被廣南警方“一鍋端”。

  自打擊跨境賭博違法犯罪活動開展以來,廣南警方通過一體化合成作戰,堅持“快、準、狠”打擊涉賭違法犯罪。截至目前,全縣共破獲賭博案件303起,打掉犯罪團夥24個,打擊處理違法犯罪嫌疑人1512名。

  廣南縣公安局打賭專班負責人表示,賭博不僅敗壞社會風氣,更是滋生各類違法犯罪的溫床。警方對賭博違法犯罪始終堅持“零容忍”,堅決追根溯源,一查到底,實施全鏈條打擊。(完)(韋延麗)

【糾錯】 [責任編輯: 康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