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雲南孟連邊境經濟合作區挂牌

資訊 | 2023年05月22日 13:45:38 | 來源:孟連縣融媒體中心

孟連邊境經濟合作區挂牌儀式(5月19日攝)。岩三卡 攝

  日前,雲南省普洱市孟連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縣邊境經濟合作區挂牌儀式暨涉改部門成立大會在孟連縣召開,旨在全面推進孟連邊境經濟合作區高品質建設。

  近年來,孟連縣切實抓好口岸通關、外貿發展、項目建設以及産業培育工作,不斷加強雙邊交融互動,切實深化雙邊交流協作。2022年,孟連口岸貿易總額113.5億元,同比增長30.9%,首次突破百億元大關。

涉改部門成立大會(5月19日攝)。岩三卡 攝

  下一步,孟連縣將堅持以資源為依托、口岸為樞紐、園區為平臺,抓實“一園四片區”建設,抓好“2+2”産業發展,全面提升孟連邊境經濟合作區對區域經濟的影響力、輻射力、帶動力,努力把孟連邊境經濟合作區打造成為普洱市對外開放的新高地、外向型産業集聚的大平臺、輻射南亞東南亞的主陣地、帶動周邊發展的樣板區,為孟連縣乃至普洱市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作出更大貢獻。(完)(岩三卡 鄧孟江)

【糾錯】 [責任編輯: 康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20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