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雲南將啟動“平安童行”交通安全進校園“五個一”活動

資訊 2023年05月19日 12:39:02 來源: 雲南省公安廳交通警察總隊

  為深入推進中小學交通安全宣傳教育工作常態化,通過開展多種形式的交通安全教育活動,切實提高在校學生及家長的交通安全意識、法治意識、規則意識、文明意識,預防和降低交通事故對中小學生的傷害。近日,雲南省公安廳與雲南省教育廳聯合發文,將共同開展“平安童行”交通安全進校園“五個一”活動。

  活動將圍繞“上好一堂交通安全課”“觀看一部警示教育片”“簽訂一份交通安全承諾書”“組織一次交通安全體驗課”“制作一個交通安全宣傳欄”5個方面持續開展交通安全教育,全面提升學生及家長的交通安全意識。

  學生交通安全無小事,雲南省公安廳、教育廳高度重視青少年交通安全宣傳教育工作,未來將聚焦各自工作職責,充分發揮部門職能作用,形成工作合力,不斷強化道路交通源頭治理,增強學生及家長的交通安全意識,有效防范並減少學生群體交通事故,切實守護學生群體的出行安全。(完)

[責任編輯: 康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19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