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第三屆瀾湄視聽周國際合作論壇將在昆舉辦

資訊 | 2023年03月20日 18:44:10 | 來源:七彩雲端

  第三屆瀾湄視聽周國際合作論壇由國家廣播電視總局、泰國民聯廳、雲南省人民政府主辦,雲南省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支援,雲南省廣播電視局、雲南廣播電視臺、雲南出版集團、雲南出版融媒體有限責任公司承辦,將于2023年3月24日在雲南昆明呈貢萬達嘉華酒店舉辦。

  第三屆瀾湄視聽周國際合作論壇是第三屆瀾湄視聽周係列活動之一,立足中國(雲南)與湄公河國家一衣帶水的區位特點,邀請國內外視聽傳播領域的前沿專家學者和領先媒體機構代表,共用視聽合作經驗,共話視聽發展願景,為瀾湄區域廣電視聽交流合作提出寶貴的意見建議,共同推動瀾湄視聽交流合作取得新的更大進展。

【糾錯】 [責任編輯: 邵維岑 念新洪]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04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