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昆明地鐵第二階段10萬張免費乘車券持續發放中

資訊 | 2023年02月02日 17:57:04 | 來源:昆明地鐵運營有限公司

  2月1日至15日,昆明地鐵第二階段10萬張免費乘車券將在昆明地鐵全線網各車站發放。

免費乘車券樣式。昆明地鐵 供圖

  昆明地鐵第一階段已發放約15萬張免費乘車券,第二階段發放的所有免費乘車券使用截止時間到3月31日,過期作廢,免費乘車券使用范圍涵蓋昆明地鐵線網運營的各車站,包括1、2號線首期及1號線支線、3號線、4號線、5號線及6號線。

  乘客可在運營時間內到全線各車站客服中心領取免費乘車券,每人每次限領一張,先領先得,領完為止。此外,昆明地鐵也將通過線下係列活動在站內便利店及周邊社區、學校、企事業單位發放免費乘車券。

  此次發放的免費乘車券為一人一券制,每張限線網內乘車一次,副券撕下視為無效。使用時,乘客持免費乘車券至車站客服中心,由工作人員查驗後兌換成“免費進站票”,通過安檢後用“免費進站票”正常刷卡進站、插卡出站。需要注意的是,“免費進站票”兌換當日有效,僅限從兌換站點進站乘車。(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邵維岑 康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9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