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中交資管雲南總部:用堅守踐行使命 守護萬家平安團圓

2023年01月24日 21:02:34 | 來源:中交資管雲南總部

  春節是闔家團圓的日子,但無數中交高速人是在工作崗位上度過的,他們默默奉獻、執著堅守,為萬千司乘保駕護航。據中交資管雲南總部負責人歐畢華介紹,2023年春節期間,中交資管雲南總部數百名職工始終堅守崗位,積極參與車輛疏導、開展志願便民服務等工作,全力保障過往司乘安全舒暢出行,用責任與擔當不斷書寫著屬于他們的奮鬥故事。

(大年初一,1月22日中交資管雲南總部收費員暖心服務司乘)

  在中交資管雲南總部各收費站的上空不斷盤旋著“新年快樂,請拿好您的通行卡,祝您一路平安”的話語,收費人員本著“通行免費、服務加倍”的工作理念,用最誠摯的微笑與溫暖的話語溫暖著每一名過往司乘人員的心,竭誠為每位司乘提供服務,設立便民服務臺,為過往司乘及時提供路線圖、熱水、修車工具等物品,全力為司乘人員出行保駕護航。

(大年初一,1月22日中交資管雲南總部“路小二”深夜保障道路安全暢通)

  在中交資管雲南總部各路段,“路小二”們奔波的身影隨處可見,一遍又一遍巡查著道路通行安全,加強道路巡查力度,及時發現清理道路遺撒物,保持路域環境優美整潔,保障道路安全暢通,不斷提高交通事故和突發事件的快速反應和應急處置能力。夜晚寒風刺骨,他們不畏嚴寒,也不畏身心疲憊,始終堅守在工作崗位,時刻關注路面情況,及時消除道路隱患,為司乘人員保駕護航。

(大年初二,1月23日中交資管雲南總部藍馬甲志願服務隊多樣化開展便民活動路遊憩超市營業員認真梳理商品)

  在中交資管雲南總部各服務區,藍馬甲志願者們積極主動開展多樣化春節暖心便民服務活動,為過往司乘人員送上新年祝福語、春聯、熱姜湯、簡易修理工具等,給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絲溫度,也溫暖了司乘人員的心。在各服務區“路遊憩”超市內,每一位營業員及時補給貨物,積極幫助司乘人員選購商品,以最飽滿的熱情服務好每一位顧客,用最溫暖的話語帶給每一位入店司乘人員別樣的溫暖。

(大年初二,1月23日中交資管雲南總部監控中心監控員認真堅守崗位,全力為高速公路暢通保駕護航)

  在中交資管雲南總部各監控中心,監控員們密切關注重點路段的道路通行情況,提高突發事件應急處置工作效率,及時掌握春運期間各收費站、重點路段的出行實況,強化調度指揮和服務公眾能力,提升通行效率,全力為高速公路暢通保駕護航。 新春佳節,原本是萬家團圓的日子,中交資管雲南總部數百名職工始終堅守崗位,他們用“舍”與“守”成全萬家團圓,用最美“敬業福”守護萬家平安團圓,為司乘人員的平安出行保駕護航。(武俊倫)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東]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10131069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