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越野車撞護欄 消防員路過緊急施救

2023年01月10日 16:35:29 | 來源:普洱市森林消防支隊

  1月10日,在普洱市思茅區普洱大道博雅中學對面,一輛白色越野車被護欄卡死在路邊,普洱市森林消防支隊直屬中隊指戰員經過此路段,緊急停車幫助其脫困。

  當日8時55分,一輛白色越野車行駛至普洱大道博雅中學路段時,一不小心撞向路中間的護欄,左前輪爆胎,右後輪懸空,底盤被多根護欄死死卡住,來來往往的車輛,很容易造成二次事故。

  此時,前往思茅中隊地震救援訓練場開展訓練的直屬中隊指戰員,正好路過此路段,立即停車救助。指戰員們分成兩個小組,一組指揮疏導交通,一組利用液壓剪切鉗、擴張器等救援裝備,取出底盤下的護欄,大家分工協作不到10分鐘,成功幫助司機脫困。

  新春佳節臨近,普洱市森林消防支隊提醒:駕駛出行一定要集中精力,切勿駕車時接打電話、玩手機,副駕駛乘坐人員也應該遵守交通法規,不要影響駕駛員正常駕駛,以免發生意外,造成車輛事故。(郭元豐 和江 曲家左)

【糾錯】 [責任編輯: 彭雪薇]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689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