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四季雲品·産地雲南”電商年貨節開幕

2023年01月07日 16:59:12 | 來源:雲南省商務廳

“四季雲品·産地雲南”電商年貨節活動現場(1月6日攝)。雲南省商務廳 供圖

  1月6日,由雲南省農業農村廳、雲南省商務廳指導,雲南省花卉技術培訓推廣中心、雲南省綠色食品發展中心主辦的“四季雲品·産地雲南”電商年貨節在昆明開幕,活動旨在搭建四季雲品産銷兩端聯結的平臺,助推綠色雲品網絡出圈,讓更多綠色雲品走出雲南、走向全國。

  據了解,1月6日至8日,30余位帶貨達人將連續3天進行專場抖音直播,京東“雲品樂購”欄內會開設“四季雲品·産地雲南”電商年貨節專區,為百姓營造喜慶祥和、具有雲南味道的春節消費氛圍。

  雲南省農業農村廳一級巡視員左榮貴表示,此次電商年貨節,是綠色雲品品牌宣傳和市場化推介的一次全新嘗試,産業涉及花卉、水果、茶葉、咖啡等35家“10大名品”企業帶來的90余個産品。雲南省“10大名品”和綠色食品“10強企業”“20佳創新企業”自2018年開始評選以來,已連續評選了5年。5年來,雲南持續完善和改進“10大名品”評選工作,産業不斷豐富,品牌也由單一産品品牌,逐步拓展到企業品牌和産品品牌。

花卉企業展商在活動現場展示(1月6日攝)。雲南省商務廳 供圖

  雲南省商務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李翌表示,本次電商年貨節以線上線下相融合、多平臺多渠道聯動方式開展,活動形式多樣、內容豐富、參與面廣、促銷力度大。通過組織電商促消費活動助力雲品出滇,充分發揮“數商興農”作用助力鄉村振興,不斷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需要。下一步,雲南省商務廳將堅定不移地實施擴大內需戰略,以電商為抓手,以新業態新模式為引領,持續激發消費活力,促進線上線下消費深度融合,加快推動新型消費擴容提質,努力實現雲南新型消費高品質發展。

  活動期間,雲南省個體私營經濟協會聯合雲南網共同發起的“四季雲品·産地雲南”推廣大使、金牌渠道、銷售冠軍的評選活動將同步開啟,通過線上投票、專業評審或雲品銷售業績等不同的評選方式,表彰助力雲品推廣貢獻突出的直播達人、渠道企業以及雲品企業。(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彭雪薇]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81310688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