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昆明骨科醫院北市區新院正式啟用

資訊 | 2022年12月19日 17:54:55 | 來源:昆明骨科醫院

  12月18日,昆明骨科醫院北市區新院正式啟用,開始接診。同時,為給百姓提供便捷看診服務,雲南多名骨病權威專家助力,開啟“首屆雲嶺骨科名醫聯合會診”助力昆明北市區醫療配套升級,為周邊居民就近就醫提供新選擇,為昆明市居民健康作出貢獻。

啟幕儀式現場(12月18日攝)。昆明骨科醫院 供圖

  昆明骨科醫院院長唐斌表示,昆明骨科醫院新院區選址北市區,是為了給北市區醫療矩陣添磚加瓦,方便居民就近就醫,同時明顯擴大接診容量,解決看病難、排隊久的痛點、難點,為患者創造更加便捷、舒適的就醫環境。同時醫院將不斷提高醫療水準,為昆明醫療衛生事業的發展貢獻力量。

  為了讓更多的骨病、骨傷患者接受專業、係統、規范的治療,昆明骨科醫院在新院啟用之際邀請省內多家“三甲”醫院骨科專家,聯合開展首屆雲嶺骨科名醫聯合會診活動,為北市區乃至周邊地區的骨病、骨傷患者提供更加權威、更加精準的醫療服務。

  本次會診是由昆明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昆明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雲南省第二人民醫院等三甲醫院的骨科專家組成專家團,共同為患有脊柱疾病、關節疾病、創傷骨折、四肢畸形、運動損傷、肢體功能障礙的患者提供權威的醫療診治。本次會診將持續到12月31日,每天都會有1-3名特約專家在昆明骨科醫院新院開展會診。

雲嶺骨科名醫會診(12月18日攝)。昆明骨科醫院 供圖

  昆明骨科醫院是2010年經昆明市衛生局批準創建,是雲南成立較早的專業骨科醫院。醫院先後成為昆明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昆明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長春中醫藥大學等機構的協作單位和教學基地,醫院年均接診48000余人次,收住院12000人次,年均手術6000余臺。

  未來,昆明骨科醫院將繼續堅持專科化、精細化發展路線,不斷提高和促進各科室專業診療能力及學科建設,努力為百姓健康保駕護航,為健康雲南建設貢獻力量。(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念新洪]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61310684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