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雲南省搬遷安置辦舉辦2022年度全省搬遷安置幹部業務工作視頻培訓

2022年05月20日 20:40:42 | 來源:雲南省搬遷安置辦

培訓現場(5月20日攝)。雲南省搬遷安置辦 供圖

  5月19日至20日,雲南省搬遷安置辦公室(以下簡稱“雲南省搬遷安置辦”)舉辦了2022年度全省搬遷安置幹部業務工作視頻培訓,雲南省搬遷安置係統共500余人參加培訓。

  此次培訓主會場設在雲南省搬遷安置辦視頻會議室,機關和技術服務中心全體人員參加培訓。分會場設在雲南省各州市搬遷安置管理機構視頻會議室,各州市和縣區移民搬遷安置幹部參加培訓。

  本次視頻培訓是雲南省搬遷安置辦在疫情常態化下的一次創新和嘗試,是雲南省搬遷安置係統“一網三平臺”的一次聯動,同時也是落實雲南省搬遷安置工作會議精神的具體舉措。

培訓現場(5月20日攝)。雲南省搬遷安置辦 供圖

  雲南省搬遷安置辦人事處、規劃安置二處、法規信訪處(行政審批處)等9個處室負責人圍繞《創新思路,堅持“三法”切實增強搬遷安置幹部隊伍教育培訓品質》《水電工程移民安置中應把握的幾個重點問題》《強化監督 做好後扶政策實施和資金使用管理的監督檢查工作》等工作進行培訓,助力雲南省搬遷安置係統幹部隊伍能力素質提升,為全省經濟社會高品質跨越式發展貢獻更大力量。

  此外,結合雲南省搬遷安置係統幹部能力素質情況,雲南省搬遷安置辦今年還計劃安排3期係統幹部培訓。通過持續不斷的集中學習培訓,進一步優化全省搬遷安置幹部隊伍的知識結構,著力增強發現問題、解決問題、創新發展的能力和水準,奮力開創全省水利水電工程移民搬遷安置工作新局面,為雲南省實施“興水潤滇”工程作出貢獻。(完)(張月輝)

【糾錯】 [責任編輯: 徐華陵]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599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