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2022瀘沽湖女子雲端徒步大會線上報名進行中

2022年05月10日 17:39:38 | 來源:雲南省體育局

  近日,由雲南省體育局打造的全國性連年精品戶外賽會活動——2022瀘沽湖女子雲端徒步大會正式啟動報名程式,報名及活動時間將持續至6月1日。

活動海報。賽事組委會 供圖

  此次活動採用線上賽的方式進行,參賽者需下載“兩步路”APP報名參賽。賽事共分為3.77公里、7.25公里、13.1公里、18公里4個組別,活動不設置指定徒步路線,參賽者可在全國范圍自選地點、線路和時間參加比賽,活動路線以城市健身步道、公園、體育場、居民小區等安全有保障的路線為主。

  本次徒步大會倡導“女性應自在生長”的核心理念,鼓勵廣大女性通過綠色健康徒步,走進自然之中,發現運動之美,並引領全民踐行低碳生活。

  本次活動還邀請到了鐘煥娣、鄭文榮、張開琴等多位中國知名女子跑者參與,她們通過環瀘沽湖跑步的方式號召女性快樂運動、積極生活。

  本次活動由雲南省社會體育指導中心、麗江市教育體育局、麗江瀘沽湖管理局聯合主辦,雲南省登山戶外運動協會和誼善(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承辦。(完)

【糾錯】 [責任編輯: 柴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89327